首頁 > 馬術選手培訓

  • 格林 展現卓越成績
  • 林長期以來對於台灣馬術運動極力推廣,近年來更致力於兒童及青少年馬術運動發展。格林目前由馬場馬術及障礙超越雙項金牌之最強教練團隊輪流指導選手,精進選手能力。在格林教練群的嚴格指導之下,近年來格林兒童及青少年培訓隊選手於各賽場上展現卓越成績,甚至於代表中華台北於國外出賽,展現佳績。

    本中心對於青少年培訓之計畫,不僅於國內訓練及國內賽事之安排,格林對於青少年選手之培訓可自國內訓練之計畫延伸至國外管道,包含國外訓練、國際賽事觀摩、國際賽事參賽等,皆可進行一系列之安排。

  • 目前格林教練團已實際帶領青少年培訓隊隊員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國際賽事,亦參加中國各地之國際賽事,表現優異多位選手獲得佳績。

    本中心青少年培訓隊更於2018年度培訓出香港籍青年奧運選手,並帶領香港選手遠赴阿根廷出賽。
    2023年度培訓出代表中華台北的杭州亞運馬場馬術選手。

  • 本中心近年更從青少年培訓向下深耕至兒童培訓隊,對於馬術運動充滿興趣且勇於在此運動投入之孩童進行訓練。

    依據每位孩童的學習能力,讓他們在保有信心的情況下訓練騎乘技巧,進而能夠先從國內賽事學習比賽的相關經驗及能力。

    格林兒童培訓隊及青少年培訓隊除專業騎乘技術優異外,與其他團隊不同之處在於全隊秉持格林馬術中心之精神-創造一個團結、合作、互助有愛的團隊,因此選手間得以互相競爭、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幫助,造就全隊擁有現今社會難能可貴之革命情感,透過這樣的精神每位選手更能於賽場上全力發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