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巧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人員及多年製造經驗,研發多款適合孩童及成人使用可隨不同年齡身高調整的書桌與人體工學椅,自有工廠從設計、研發、開模、製造、組裝、包裝、出貨全都由工廠一手包辦。

自有品牌及直營門市,面對消費者,讓我們了解消費者的需求,進而設計出消費者需要的產品,全台設實體門市,培訓店長專業知識,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感受。
巧迪國際企業旗下有三個知名品牌
為了給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巧迪擁有數十款書桌及兒童椅,每年均推出新品。
巧迪國際企業每月透過台灣家扶中心提供免費書桌椅給需要的孩童,為社會盡一份責任。
質量保證

細節注定成敗

聯友設計的座椅持久耐用。出廠前,所有座椅都由我們的團隊逐一進行嚴格的質量檢驗;如發現問題,及時採取質控措施,防止問題的再次發生。所有座椅都按照全球通用的相關標準和規范進行檢查和驗收,並有長期保修服務可延長其使用壽命,平均使用年限超過十二年。 更多產品
安全認證

實現無限潛能

  • ISO 9001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 9001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質量框架,全球有161個國家/地區的超過75萬家組織正在使用這一框架。ISO 9001不僅為質量管理體系,也為總體管理體系設立了標準。它可以幫助各類組織改進管理流程,提高全球競爭。聯友取得ISO 9001認證,證明我們可以滿足監管要求,能夠為用戶提供真正的優質產品。
  •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ISO 14000 系列標準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製訂的環境管理體系標準。該標準希望企業管理者和員工主動承擔起環境保衛者的角色。聯友通過改進生產環節,減少生產中的原材料、能源浪費,以達到減少環境污染、降低能耗、節省資源的目標。此外,ISO 14001和ISO 9001兩套標準都是ISO組織製訂的針對管理方面的標準。
  • 無毒環保

    全球可持續發展 GREENGUARD認證確保產品符合世界上最嚴格和全面的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排放到室內空氣中的標準。聯友的產品可回收率高達98%。全系列的產品均獲得GREENGUARD綠色環保認證,確保我們的客戶購買到的都是健康、無毒、環保的產品(即適合小孩及學生等敏感群眾使用)。
  • 安全測試

    辦公椅子的穩定性,強度和耐用度BS EN 1335制定了辦公椅的穩定性,強度和耐用度的機械測試方法。EN 1335明確規定了指定尺寸,安全要求和測試標準的規範。這包括例如座椅的尺寸,滑動阻力等等。測試用於測試組裝完整併準備使用的家具。
    測試包括產品用途,各個測試項目,模擬正常使用中對家具的施力以及預期內合理髮生的不正常使用。測試屬於評估性質,不考慮材料、設計或製造過程。
    根據本標准進行的測試旨在表明該產品在預期使用情況中能夠提供令人滿意的服務。EN 1335-2規定了安全要求,功能測試的附加負載,質量和可回收等均可在附件C(資料性附錄)中找到。
  • 產品性能

    辦公家具的測試和規範要求BS 5459中明確了體重超過110公斤的人使用的辦公椅結構安全性,或者每天使用超過8小時的要求。
    BS 5459規定了辦公椅的結構安全性和穩定性的性能要求和測試方法,當使用者重達150公斤或每天使用時長達24小時,包括使用桌子和書桌的椅子在BS EN 527-1中規定。
    它還規定了椅腳,氣壓棒,座椅活動性能,後仰和鎖定裝置的要求和測試方法。
    BS 5459旨在確保座椅用作辦公椅時在預期使用情況中,絕不會對使用者造成傷害。
巧迪成長書桌椅

全台擁有17間實體門市,專業店長為您選擇適合您的書桌椅

聯友設計的座椅持久耐用。出廠前,所有座椅都由我們的團隊逐一進行嚴格的質量檢驗;如發現問題,及時採取質控措施,防止問題的再次發生。所有座椅都按照全球通用的相關標準和規范進行檢查和驗收,並有長期保修服務可延長其使用壽命,平均使用年限超過十二年。
巧迪電競展售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