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鷹騰

關於鷹騰ABOUT US

  • 沿革

    前身為「林鈺雄律師事務所」,由曾歷任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肅貪專組、重大刑案專組、緝毒專組檢察官之林鈺雄律師於2007年創立主持,延攬專精民、刑訴訟的資深、優秀律師,組成專業聯合法律團隊,結合偵查、審判實務經驗,以求實際面臨訴訟個案時,能提供客戶最務實堅強之法律協助。 歷經10年的法律民、刑事訴訟實務經驗,自2017年起,更名為「鷹騰聯合法律事務所」,賡續優質的訴訟實務經驗及口碑,持續深耕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等北部地區,並積極擴大服務範圍,提供優質且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 理念

    憑藉多年司法官偵查、審理實務經驗,對於具體個案當事人實際面臨訴訟案件時,適時以多年實務經驗所累積的寬廣法律視野及法律專業,提供當事人專業、妥適的法律諮詢意見,並進而以積極、熱忱之服務態度,協助當事人代理、辯護各種類型案件,務求為當事人謀取最大訴訟利益。為客戶把關的觀念,在法律專業領域裡,尤其重要,「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是許多當事人實際面臨訴訟案件時,切身的無奈感受。當然,這樣的說法絕非「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憲法基本法理,但是,卻明白的說明了大多數民眾實際遭遇具體個案時,不可避免的挫折與不平感受。身為提供法律專業服務的聯合團隊,本事務所深知面對實際訴訟個案時,不能僅是嫻熟法律規定與實務運作而已,而應責無旁貸地掌握客戶的狀況與需求,再佐以法律實務專業經驗,才能對客戶提供具體適切的建議與協助。

  • 期許

    本事務所謹遵積極服務的觀念,不僅只告訴客戶法律如何規定,應該如何遵守法律,更讓客戶切實瞭解其面對個案的法律風險何在,務求根本解決糾紛與爭議。社會經濟日趨發展,各類型訴訟案件層出不窮,本事務所秉持「熱忱」、「專業」、「積極」、「信賴」的經營理念,期許提供務實而全方位的法律服務。

TOP